日央月

更新随缘/性格怪/混圈杂

素一个新的置顶

你好 我是映月

混的圈又多又杂

混的cp基本都冷圈呜呜

更新随缘 

爱好是给我cp做饭涩涩(?)

很懒 性格阴晴不定 微量社恐 

写文 会发摸鱼不过很少

目前主坑在原神

不定时掉落凹凸/入间魔

经常翻墙 有108个墙头可翻

原神只吃原乙荧右位相关cp

凹凸只吃all凯莉向and雷祖

入间魔目前淡坑但还会继续做饭

cp喜欢克拉拉右位


希望你可以吃饭愉快

我会尽量产出大家喜欢的作品

有什么喜欢的题材可以私信告诉我 我会写写自己比较喜欢的被推荐的题材 会定时查看私信哒 所以不用担心看不到类似的问题~

谢谢你的喜欢 相信我们会在共同喜爱的CP作品中相见的啦 ̀(๑ᵔ⌔ᵔ๑)❤️


评论(3)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