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央月

更新随缘/性格怪/混圈杂

「兹拉」只喜欢和你在一起

*一些我流贴贴 于是搞搞

*本文字数1000+ 愿屏幕前的你看的开心!新年快乐 祝福虽迟但到




魔界的节日多而丰富,他们之前的魔王喜好玩乐,所以整个魔界自然十分重视每个节日。


“不过自从魔王消失后,魔界就很少再过那么盛大的节日了,尤其是‘新诞日’。”


“什么什么?新蛋日?听起来好美味的样子!阿兹阿兹!”


“是诞生的诞,蠢货。”


克拉拉歪嘴一笑,阿兹阿兹经常这么说她,不过,她并不生气。


因为,阿兹阿兹是很重要的存在。


新诞日分为两天,第一天是彩排预热的一天,而后才是真正的“新诞日”,与预热那天正好隔了一周。


“就和人类的新年差不多吧。”


沙利文笑眯眯地对入间说。但当入间提出要去克拉拉家过节时,沙利文脸上的笑容凝固了。


“唉?可是爷爷我准备了好久。”


“入间大人,拜托。”


“啊,既然欧培拉先生都这么说了,我不留下也不好吧嘿嘿。”





“哦哦好的入间亲,克拉拉大姐姐会照顾好阿兹阿兹小宝宝的!”


“入间大人不来了?”


“嗯呐。”


可恶啊,本来打算和入间大人交流新诞日感想的。


这样的话计划就被打乱了。



“那,阿兹阿兹,我们去玩。”




丰盛的晚餐很快结束,克拉拉饱的起不来了,干脆把撑着的胳膊一放,懒懒地躺在阿兹莫德的腿上。


瓦拉克家用餐后的运动对于阿兹莫德来说很无聊,他早早的躺下,却怎么都睡不着。


“吱呀。”


克拉拉轻手轻脚地走进房间,将阿兹莫德的脑袋放在跪着的腿上,又轻声哼起甜美的歌谣。


“晚安,可爱的宝宝。”





“所以在那之后,我就昏睡了两天,还说着梦话?”


阿兹莫德不相信,他从来不会说梦话,也不会睡那么久。


“是真的呀阿兹阿兹。”


“不说了阿兹阿兹,外面下了好大的雪,超级好看!”



“哦。”



雪很大,天气也很冷,时不时刮来一阵阵凉嗖嗖的风。


阿兹莫德的鼻子冻的很红,当然克拉拉鼻头也有些红,本来白白胖胖的包子脸上也出现了一缕绯色。


“很冷的,快进屋吧。”


“一点儿都不冷,阿兹阿兹快过来和我一起玩啊!”


哼,果真是蠢货。


阿兹莫德这么想。


但他绝没想到,他的心却渐渐被这个傻瓜占据,原本冰冷的雪房被这个蠢蛋融化,成为火热的暖炉。



“阿兹。”


“怎么了。”


“我好庆幸遇到你呀。”


“为什么这么说?”


“你是除了家人陪在我身边过节的第一个人,虽然入间亲也要来的,可是现在我身边只有你一个人。”


“所以,以后还能这样吗?”


“每个节日都和我一起过吗?”



“可以。”


“话说你什么时候脑子里的思路这么清晰了,还提出这样的问题。”



克拉拉不语,只静静地看着阿兹莫德,扬起她的脸,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阿兹莫德很享受和克拉拉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很吵,但总能给他带来不知名的愉悦。


“只喜欢和你在一起。”



他们在心底不约而同地说。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