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央月

更新随缘/性格怪/混圈杂

「24h/7h安凯」荆棘之蝶

#不好意思 晚了好久耽误了大家

#可当一个暗黑童话去看

#自行避雷

#有影安成分

#真的很短 因为是临时赶出来的,可能会有后续?



蝶死于荆棘。

她的尸体就落在那荆棘丛中,被荆棘缠绕,以另一种方式去守护。

但荆棘忘记,蝶和他共生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少女精致的面容上看不到一点微笑,不用说什么,定是又有谁惹了气。手指不断的去刮着玻璃,发出刺耳的声音,令人不得不苦恼的捂住耳朵。


少女坐在马车中的红丝绒软垫上,身上穿的服饰很是耀眼,一层层纱裙折叠着,闪出和它主人一样非凡的光,倒是脸上,乌云密布着,坐在前面的马夫都感觉到一丝的寒颤。


“宴会迟到了,你是知道会有什么后果的,加快些速度,约翰 。”


“好的,凯莉小姐。”


少女的声音很是好听,是既柔和,还不缺少一丝妩媚,两者被她结合的十分完美,但说出来的话语却是冷冰冰的,没有一丝温度。


渐渐的,少女本就不多的耐心几乎全部消耗殆尽,脸上浮现出愠怒的神色,“还没到么?”


“凯莉小姐十分抱歉,正在赶了”


———————————


“哦,天哪,我那个该死的马夫实在是太磨蹭,来迟了可真是抱歉 。”

少女马上变了一副样子,在她身上看不到一点先前的怒气,一双蓝色的眼眸中透露着无辜, 让人不免觉得这只是位楚楚可怜的少女,所有的问题也不约而同的联系上了那马夫。 


“凯莉小姐 请救我一命 你相信我的是不是?我会永远忠诚于你的……”

马夫神色惊慌,望着周围的人,踉踉跄跄的后退了几步,一下子跌坐在地上“你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凯莉,你实在是太恶劣了……”

马夫憎恶的望着面前的少女,可以清晰的看见,少女刚刚柔和的眼眸中现在变得十分冷漠,如果把刚刚少女的眼瞳比作一片平静的湖,那么现在,就像一块坚硬的冰,是无论如何也融化不了的。

“你不觉得,你话有点太多了吗?话多的人,可都是没什么好下场的。”

凯莉如用死亡来威胁一般的警告着,明明是一个娇小可人的少女,却吐露着凶狠的话。


“你不得好死!你……”

“闭嘴。”那位大人终于发话了,银白色的头发看起来给人一种冰冷的感觉,紫色的眼睛中无时不刻透露出一股冷清。

凯莉从这个庄园走了出去,后面发生了什么她也不知道了,她也不想去知道,不过就是些无聊的东西罢了。

再往前走走,能看见一个有着一头看起来就很柔软的棕发的男人站在荆棘旁边,凯莉莫名对他很有兴趣,便想上去探一探。


“嗨,你是新来的人吗?不认识路的话 我可以帮助你哦。”

“噢真是麻烦你了,在下对你致以最真切的问候!”


凯莉的心悸动了一下

明明只是个陌生人,却有如此该死的温柔,自己明明像魔女一样的恶劣,他却还是如此,可能是不清楚自己吧,凯莉这么对自己说,不知道是安慰自己还是安慰他。


后来,凯莉从格瑞那里听说他叫安迷修,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呢。凯莉这么想,原来是个骑士吗,有意思。


一次不明的求助,诞生了这份情愫。

嗨,又是你啊 真巧。凯莉眉眼弯弯的笑着看着安迷修,他不知何时染了发,衣服也换成新的了,凯莉认为很炫酷。

“……”

安迷修没说话,愣了一下 又转而看向凯莉,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再多说什么,离开了这里。


凯莉下次见到安迷修还是在那个花园里,他坐着秋千,一双碧绿的眼睛如地上的草坪一样,一种柔和的感觉便油然而生,他似乎很喜欢猫。

凯莉也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像是要有什么喷涌而出,这是怎样的感受呢。

她来不及思考,只是快步走上前去。

但到真正的时刻,安迷修望着她,凯莉像是自己的罪恶和心灵上的丑陋,都被这个温柔和善的人给看穿了,自己的心灵被这样赤裸的看着,凯莉觉得浑身不自在。

“我,我……”


“有什么事情吗,凯莉小姐?”


凯莉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为什么会被他记住,她愣住了,支支吾吾的说出了半截话,就再也说不出什么了。


过了很久,凯莉听说安迷修离开了这个国家,但留下了一封信送给自己,看着这封信的内容,除了凯莉自己,谁都不知道。


“他会回来的。”我相信他。

蝶和荆棘的羁绊,也不只是仅此而已。也许,会缠绵许久呢?



 





评论(7)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